close

  

說說都過多久啦,現在才增文 ....

可見可見我真的很忙
不好意思噢,本小姐最近是真的忙到翻掉啦

這天,其實在一個月前就確定了行程

 

她,是個熱愛飛機的女孩

  

妄想著哪天可以當上空服員,在飛機上為乘客服務
但,偏偏她現在就還是個高中生
無法實現她那偉大的夢想 ....
所以当她看見天空的飛機就會格外興奮
      当她上網收尋到有關飛機的訊息也會特別的注意
      当她看見有關飛機的一切,那平時冷靜的心會瞬間變的很熱血

實現她的願望,即便不是在真的飛機上
她還是一樣的開心。
強迫她點一個昂貴的餐點,因為這天她是老大。

  

   紐約客牛排左紅酒醬 

 

  起司蛋糕

 

奶焗北海道蟹肉盅

 

A380,是她現在想去卻去不了的地方
選在生日這天帶她去,想必這是今年生日難以忘懷的禮物之一

恭喜妳,16 歲了
平時要你忍受我的壞脾氣,真是委屈妳了
不過,要是沒我這個老姊
許多美食你恐怕這年紀吃不到芭 !!!!  
哈哈,所以我威脅你還是要在心理小小感激我一下噢

 

為了妳的空姐夢,你要加油阿 !!!
逮到機會就快給我滾到飛機上去

生日快樂,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