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

真的很感動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這個生日讓我好難忘
有各位好友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不管簡訊賀卡臉書禮物還是一個擁抱
真的謝謝你們。

老哽還是很好用
它還是有足夠的力量感動人心

謝謝專程從新竹帶回的 RT 蛋糕
可以要求不要在這麼狼狽的狀況慶生嘛 ?

謝謝亞加珞
臨時的定位還被服務生催促
真的很抱歉。

謝謝 ANNA SUI
你的香水送得真是時候
總是在最需要時出現
即便離開了,還是如此有默契

謝謝酒肉兄弟
有妳一路的陪伴讓我勇敢不少
因為有妳才有現在的我
說好了,不可以隨意遺棄對方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謝謝護手套
不要再說手像阿嬤了
它可是我努力工作的成績耶
我可是以它為傲呢!!!

謝謝 巧克力像框
壽星送壽星禮物還真是頭一招
整整小三歲的妳
在同一天也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 HD
包廂遲遲只有我
好樣的,想放我鴿子也不是這樣芭
一個人唱歌很乾你們知道嗎 ?
突如其來蛋糕,還有你的現身讓我好吃驚
想看我哭拿隻老鼠嚇嚇我就好
何必這樣費工夫 ?

MIRYOKU 謝謝
沒想到那天隨意的逛逛
既然成為你下手買禮物的目標
不過真的真的謝謝

謝謝 數位像框
雖然你老是被我打槍
老是油條的虧咩
但是認真說起你對女生真的不錯

謝謝 同仁的卡片
我會努力抓住屬於自己的東西
還是要一起加油互相幫忙噢

謝謝 笨蛋
欺騙我這麼久,自己說會不會有罪惡阿 ?
那句話終於說出口了
不時感動我的妳,是要逼我不能離開妳嘛 ?

謝謝 唇蜜
忍受我的脾氣與聒噪,讓你時常想海扁我芭
小小年紀承受別人沒有的壓力
妳要繼續加油
我會支持妳一直到最後
我也會更加努力做好一個更稱職的姐姐

謝謝 臉書簡訊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禮輕情意重
這句話用在你們身上在適當不過

眼淚,在最後還是抵擋不住默默從臉頰滑下
哭慘的我,最想告訴妳們
好愛好愛妳們,好謝謝你們
不管是刻意記得這日子的,還是無意間發現的
都很謝謝有你們的祝賀
因為妳們昨天很開心

謝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