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ㄖ,很累很忙很辛苦。
但,為了自己的一番成就辛苦是必經之路。

不知如何訴說此刻心情
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尤其是哪些可以吐真心話的朋友們
很想抱抱他們
很想跟他們說當老闆、創業的辛苦

合火人,真的是合作到火大的人
為什麼你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為什麼你要如此現實
為什麼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們
為什麼你不主動幫忙
為什麼你什麼都要聽別人的
難道你就不能有自己的意見看法嘛

很想發火
但顧及生意場所
不然我一定怒罵一頓

媽,越大我越能體會家人的重要
沒有你們,沒有走到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支持我
給我金錢的援助
鼓勵我甚至為我加油打氣
打電話問候我關心我

雖然你們曾經讓我失望
雖然你們曾經讓我想逃離
雖然你們曾經讓我憎恨

但,此時此刻
我真的只想說聲謝謝你們
默默的守在旁邊看著我工作
不打擾的看著我
委屈的時候看見你們就想落淚
我得承認我真的不勇敢
我還是想當那個只是6、7歲的小女孩
還是想當那個什麼都不懂不聰明的女孩

今天是第一ㄖˋ,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很長
相信我自己也相信我的夥伴們
我們可以成功可以賺錢的

謝謝你們!!!!

( 累 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