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39  

謝謝。
我的新寵ㄦ~

找它好久好久,
打從第一眼在阪急看上她,
就被她的錶帶及扣環深深的吸引著,
當下沒入荷包,
回到桃園拼命的找,死命的找... ,
但卻始終找不到她的足跡。

原本還期望去日本的上司可以順道幫我看看帶回國,
到卻也沒下文。
因此,我絕望了,打從心底把她遺棄。
想想或許她跟我無緣,我沒有機會配帶她巴!!!

結果,
我的大爺超級疼愛我,
買他當我的生日禮物,
而且老早就準備好等著這一天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這是這樣巴!!

謝謝妳,我的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