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洞】比喻成訴說心事的對象。   ---- S.H.E

歷經了許多事件,
從高中到現在,看清了眾多大小事物。
最近更是感概,朋友再多都比不過一個可以真正傾訴的知己。

為了人脈,為了生計,總要與許多不在乎你的人共處。
這世界互相利用,有利用價值才得生存。

心機,便是其中一個生存之道。
這幾年轉變甚大,心態變得不再像從前樣單純簡單。

還是忍不住哭了 這次又是為什麼
你確定你還想要 聽嗎
真討厭我的脆弱和太敏感的性格
這些我跟你提過吧
安慰別人的道理我那麼多
還以為我真的都 懂了
但有時明明笑著 有時候也不算寂寞
心突然就痛

親愛的你說 這到底為什麼
有沒有誰的人生 能真的永遠快樂
親愛的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
才讓每個埋在心底的傷口 能開出花再結成果           ------  S.H.E

歌詞字字句句訴說了我的心境,
安慰別人的道理我那麼多,還以為我真的都懂了。
其實,勸戒別人也同時勸戒自己。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但我卻始終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