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Dora 第一天的晚班
挺順利的吧 期許他別多想什麼
今天白目的說了 
耶!可以好好盤點
原因是6/30 跟ONA上班
開心到飛上天了我 
但我卻沒因為這檢事情自責
他的情緒是他的 他要多想也是他的事
不需要我去承受 
就像句點輪說的 不值得

雖然他說為了丁點事讓我心情大壞 不值得
但不管值不值得 這件事情確實影響我了
我不是個很厲害的人 我也不想因為我說話傷了對方
所以總小心翼翼的說話 

患得患失
也許真的是患得患失吧
為什麼要因為他已讀不回焦慮
為什麼要因為他不傳訊息失落
為什麼要因為他不關心而難過

我真的喜歡他嗎?
是因為寂寞想要有人陪?
是只想有人可以說說話?

深夜寂靜 
侯瀅瑗是否開想清楚這個問題?

 

『 可你身邊並不缺想和你一起的人,每每有人開始對你好,
你就患得患失起來,你不確定自己是喜歡他抑或只是因為寂寞扣門的緣故,
喜歡跟寂寞的界限在酒後變得好模糊,你灌下另一杯酒,推開伸過來的那雙手,今夜還是跟自己過吧。

寂寞的日子,你疼惜自己比別人疼惜你更多,
你擁抱自己比別人擁抱你更用力,你親吻自己比別人親吻你更親密。
你跟自己說,我的心不需要廉價出售,誰都不能趁我寂寞強行住進來,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你是一首等待終點的詩,結尾你親手寫。

單身的你與寂寞反覆交手,寂寞還是疼,可你終將成為堅毅非常的女人,
tough very tough。承認寂寞,不是什麼罪惡的事,你在寂寞的氤氳酒氣裡,慢慢明白了自己,慢慢堅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