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很辛苦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情感牽制我們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牽制我們

每天會發生的事情是我們無法預知的
我們只能選擇要什麼情緒
而不能選擇不讓什麼事發生

而發生的事情我們也只能選擇勇敢面對
逃避,只能是暫時的避風港
真正面對它才能徹底打敗它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心裡確實不好受
但也讓我學了一課
事實上,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不能控制想遇到什麼人
但怎麼和他相處是我要學的

Dora 是個敏感的媽媽
怎麼教導他上手店務
怎麼與他溝通事情正是我現在的課題
只能對自己說 侯瀅瑗 加油

 

愛情。是個難以捉模的小怪物
當他上門找你時根本無招架之力

八年不見,再次見面居然( 可能可能可能 )擦出火花
雖然我依舊摸不透你,但似乎已被你牽走
句點倫我們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