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快樂 !!!!

秋意涼 分手季
上次聽這首歌是何時
兩人之間走到這一步
雙方都有錯
或許 早在發現問題就該提出
也許 就可以避免這個分離

來不及了 必須說再見
我回不到過去 
但也免不了傷心難過
你 王.R 是引爆點嗎
我不知道 
但 我可以說我想你

翻翻過去所寫
才知道原來時間飛逝
你離開後的三個月
我交了男朋友
我們也從此音訊全無再無聯繫
四年後 在花蓮相逢
同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是否就像 ((蓁)) 所言
這個很危險

相逢 身分都不一樣了
各自有了對象在身旁
但 掩飾不住心裡的悸動
我明白你的心意
我也不想打壞這關係
如果 我們只能用這方式相處
那就這樣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