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言就是無題

身體累了可以休息
心累了可以怎麼辦
這句話從年輕朔到現在
依舊沒有個理想的答案

看到劉淑惠.....
他雖是位長輩
但卻不受我尊敬
比較對我來說是大忌
你拿你的孫子與我的女兒處處做比較已深深地踩到地雷
從懷孕到出生到滿月
你沒有一樣不可以比
這樣的比較對你來說很快樂嗎?
可以讓你得到愉悅感嗎?

因為你,我失了分寸
我陷入了一個泥濘裡
無法自拔的不斷陷下
為什麼你可以令我討厭到如此地步
討厭到連叫你一聲都不願意
討厭到我公公找我談話
身為晚輩因有的禮貌應該有
不要讓人家以為我們不歡迎他
確實我不歡迎你
不希望你出現在生活裡
但這就是人生
不可能一輩子順遂

有位作家說過一段話
討厭的人之所以出現,是為了提醒我們不要成為跟他一樣的人
這句話謹記在心
但我可以平常心對待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