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之所以會吵架,往往是語氣不對而不是不善溝通』
 

你的指控讓我很受傷
什麼叫做我都不讓你打遊戲?
我認真的禁止過你嗎?
你在打皮卡丘的時候不是打遊戲嗎?
非得打Tsum Tsum才叫打遊戲?

如此一說,我也說了以後都不管的話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再管你要做什麼
你要打遊戲就去打吧
要看電視就去看吧
要做什麼都隨便你吧

這幾天因為你前天(7/5)的言語不當
對你不太理睬
原因是我無法接你一再的傷害我的家人
你說盈芯不好哄睡是因為昨天我爸媽來的關係
別人抱過之後就都不好哄

試問,之前有過這樣嗎?
如果有是河時?
如果沒有這話是不是失禮了?

我認真的很想回桃園一陣子
很想回去充電
很想回去撒嬌
很想回去那個我生活盡30年的地方
很想回去做回我自己
這個一陣子不是短短一週而已
我知道不行,你不會答應,我爸媽也不會答應
但有人想過出嫁女兒的感受
想著父母見不著,想著朋友也見不著
想念美食吃不到,連想做做最真實的自己都沒輒
累了,認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